極米人氣爆款投影機推薦!

下面推薦的幾款產品,都是本年度的人氣爆款,如果是一個數碼小白,不知道該選擇哪款,跟著大家買總沒錯。

【1. 極米無屏電視H2】
如何讓在家看電影變得更輕松?智能輔助校正&極米AI 必不可少。在家打開H2,畫面自動方正,無需繁瑣操作,連上WiFi就能看海量內容。1080p分辨率+1350ANSI 流明高亮度,正午時分也能欣賞到一出好戲。

【2.極米無屏電視H2 Slim】
如何讓科技與時尚共存?H2 Slim 的外觀更顯摩登時尚,卻又幾乎具備了H2所有優點。1100 ANSl流明亮度應付環境光的影響也遊刃有余,有顏值又有實力,當然更受年輕人歡迎。

【3.極米無屏電視Z6X 】

極米無屏電視Z6X設計更輕薄,如此小巧的機身,卻可以投出超百英寸1080p大屏。沉穩的黑色機身,讓他能更好的融入不同的家居風格。harman/kardon 原裝音響加持,一首音樂伴你度過漫漫長夜。

特價

【4.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
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能滿足你各種挑剔的要求。2700ANSI 流明高亮度、0.65”DMD顯示芯片、運動補償技術、10.7億好萊塢色彩…每一項功能、參數都出類拔萃,放在電視櫃上,就能投放最大150英寸的畫面。

【5.極米無屏電視CC 】
你想要一個可以一手拎走的電影院嗎?極米無屏電視CC能滿足你的這個願望。內置大容量電池,隨時隨地僅需一面白墻,就能投出百英寸大屏。JBL音響為CC的好音質提供了保障,合上滑蓋就能聆聽動人的歌曲。帶上CC一起去旅行吧。

 

CR:極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