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Slim評測 | 躺在床上看大屏,幸福感蹭蹭上飆

H2 Slim的外觀以黑銀為主,體積不大,但各個功能都有很大的突破。造型簡潔,大小非常適合家用。

【操作】

機身頂部的操作按鍵設計很簡潔,一共四個按鈕,分別是開機關機鍵,一鍵轉換藍牙音箱模式的按鍵,切歌鍵,暫停開始鍵。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電動滑門,開關機鏡頭蓋隨即自動閉合,更好地保護了無屏電視的鏡頭。

【系統】

開機後的第一眼就感受到了極米自帶內容源的強大,首頁瀑布流推薦了許多自己一直想看的大片,間直棒呆!

【側投 】

相信很多朋友會問,家裏要是沒有條件在正方向安裝擱板或者架子要如何使用無屏電視呢?以前老式投影儀只支持正對墻面投影,而H2 Slim最大的亮點之一就是自動梯形校正,官方謙虛的說法是智能輔助校正,不過我覺得設置好以後,基本上不需要自己再微調,所以完全稱的上自動了。

 

投射如果不能正對墻壁,就會產生梯形效應,畫面朝著某一邊拉扯,不過不要急,極米有三種模式幫你快速校正:

1. 智能輔助校正
2. 手動梯形校正
3. 高級梯形校正

【畫面】

如果你經常在網上看視頻,分辨率的重要性就不會陌生,無屏電視的分辨率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參數。H2 Slim有著1080p的高分辨率,畫面及色彩都非常驚艷。而且,還具有運動補償技術,看球賽的時候完全OK,沒有了拖影和抖動,甚至比電視都更清楚。

口說無憑,大家直接看圖吧!

1.投墻效果

2.幕布效果  

【穩定】

大家如果仔細看可以看到我們畫面的正下方是我們臥室電視墻預留的電插面板,以此作為參考線我們可以測出畫面是否有不穩定位移的情況。

【藍牙音箱】

平常不看電影的時候,機器可以一鍵變身藍牙音箱,手機藍牙配對後可以直接作為音響使用,搭載的是哈曼卡頓音響,音質完全不輸專業藍牙音響。

【總結】

極米H2 Slim還有很多功能,比如2D轉3D等,另外插U盤瀏覽也是不在話下,簡直就是一個隨你擺布的大屏幕。相信很多朋友跟我們之前一樣,一直糾結於智能投影與電視機到底要如何挑選,其實兩者各有各的優勢,兩者並存也沒有什麽問題。最後希望大家不管是在手機上看世界杯還是家庭影院看電影,都在享受生活的美好!比心!

 

CR:極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