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窗機械人 進駐Y5.HK!

抹窗機械人 ,讓她成為您家中的新成員!

過年大掃除才能「下定決心」把家中的窗子抹乾淨嗎?但人手抹窗不但費時費力,更十分危險!近幾年一直有抹窗時失足墜樓的意外發生!為免悲劇重演,讓智能抹窗機械人代勞吧!

抹窗機械人

(截圖取自Google新聞)

Y5.HK為大家帶來智能抹窗機械人系列,讓清潔自動化,從此不費吹灰之力,家居亦可保持一塵不染!三款型號,各有長短,總有一款能融入您的家中!

智能抹窗機械人到底是如何操作呢?只需三個步驟就完成,連電器白痴也會用!

1.連接電源線,繫好安全繩。

2.在清潔布周邊噴上清潔劑。

3.開啟機械人後,透過真空吸附功能,讓機械人吸啜在玻璃窗上(瓷磚、桌子等也可以用機械人進行清潔)

–機械人會啟動自動清潔模式,您也可以遙控機械人以不同軌跡行走,以進行清潔工作。–

就是這麼簡單!

———————————————————————————————————————————–

 

首先推介 抹窗機械人 188 ,以下為使用簡介。

抹窗機械人 188 運用人工智能技術,可以自動偵測導航路徑,懂得自動轉向,同時避開障礙物及窗框。抹完整片玻璃後會自動停止,減低耗電量。

 

抹窗機械人 198 (威力加強版)

抹窗機械人 198 智能全能機械人,增加更靈敏的感應系統,最小可感應35cm x 35cm 的玻璃。不止擦玻璃,更可用於瓷磚、桌子及櫃子等。高轉速,強大馬力,讓擦拭更快更潔淨。家居從此一塵不染。

 

抹窗機械人 268 (清潔無死角!)

升級正方形設計,角落污垢無所遁形!新增雷射感應裝置,可偵測玻璃邊緣,令機械人可用於無框玻璃,更適合商業如無框玻璃門、酒店及落地玻璃等大範圍使用。

安全問題

「若把機械人放在外牆玻璃上,會容易掉下去嗎?」 

相信這一點是不少人關於的問題,安全性當然是最先考慮的因素。抹窗機械人 系列產品已通過CE,FCC,RoHS等認證,安全可靠。

只要在使用時,確保安全繩已繫好在穩固的地方(如窗邊把手),並用附送的登山扣扣穩即可,即使不幸發生意外,安全繩可承重150kg。若使用途中斷電,機械人會啟用內置電(可用30分鐘),繼續吸附在玻璃上,同時會發出警報,提醒用戶及時充電及移除機械人。

一部智能機械人,就能夠清潔家中大部份的範圍,大大改善居住環境。而省下來的時間可以成為自己的私人時間,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一舉多得,就把她帶回家吧!

 

特價
原始價格:$5,198。目前價格:$3,299。
特價
原始價格:$3,998。目前價格:$2,798。
特價
原始價格:$5,698。目前價格:$3,2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