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儀能代替電視?堅果J7說OK


在自己奋斗的城市里买套房,对小青年们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拥有了独属于自己的产业,也是对自己阶段性努力的认可。下一步就可以慢慢与爱人一起建设新家了。这其中自然少不了现代化的科技家电的作用了。


抛開那些物質生活需要的冰箱、洗衣機和空調等電器不說。在精神層面上,家庭娛樂休閑必備的影音設備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是現在的房子都是多室壹廳的格局,只在客廳裝壹台電視往往無法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不過把每壹個臥室和客廳都裝上電視,又是壹件很不經濟,也不明智的做法。不如選擇壹款智能投影儀,只要有平整牆面的地方,都是百寸大的巨幕。

智能投影儀是不是真的可以取代電視呢?讓我們通過市場上具有代表性的堅果J7認識壹下這個問題吧。

首先說智能投影儀的優點,可移動便捷性。智能投影儀體積比較小,重量也比較輕,單人雙手可以輕松地移動到家裏任何有牆面或者幕布的房間。而電視機常常是需要固定在牆上,或者專用的電視櫃上。

另外,智能投影的屏幕可以根據投影儀與牆面的距離變化,而改變投影畫面尺寸的變化。小房間小屏幕,大房間直接變成家庭影院。甚至還可以把畫面投影到天花板上,而人就可以大字型地躺在床上看電子書、看電影,簡直不要太惬意。

再從投影儀能否替代電視這個問題上說,智能投影儀擁有智能系統和海量影視內容與智能電視機壹般無二。而在畫面清晰度和亮度,以及音質方面,部分智能投影儀也有達到電視的水平的。而堅果J7就是其中的翹楚。

第壹,智能投影儀不同傳統辦公開會的投影儀。智能投影儀因爲內置系統,可以單獨當電視用,像堅果J7內置根據安卓系統定制的JMGO OS 3.0智能操作系統,不需要學習摸索,使用過安卓系統手機的用戶能夠快速熟悉操作。內置影視應用,擁有海量的影視資源,並且保持內容的每日更新,滿足全家人的視聽需求。

第二,投影儀因爲采用光源不同,其亮度和清晰度都有著差別。堅果J7算是兼具投影儀清晰度和高亮度的優秀産品。堅果J7采用4通道LED方案,比普通投影儀提升30%的效率,加上3200光源流明(約1300ANSI投影流明),在白天也能擁有良好的觀影體驗。

第三,堅果J7擁有1080P物理分辨率,支持4K視頻硬解碼,而且還采用方形排列方案提高畫面像素密度,在德州儀器新壹代0.47DMD芯片的加持下,畫質成像更清晰更純淨。再加上大尺寸幕布的加持,在觀影體驗上完全可以替代電視機。
第四,堅果J7智能投影儀內置壹套通過DTS/DOLBY雙認證,擁有環繞立體澎湃音效,完全可以做專業家庭音響使用。

其他,堅果J7還有瞬時自動對焦功能,使用時不會像傳統投影儀那樣需要調節半天。而且還支持側放投影,把投影儀放在床頭櫃上也能在正前方的牆壁上投影出方方正正的畫面。

總結:從以上各方面來說,智能投影儀完全可以替代電視機,甚至還有電視沒有的優點。當然,投影儀可能在機器噪音和使用壽命方面比電視機弱勢壹些。相信隨著技術的持續發展,智能投影儀壹定有著更廣闊的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