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堅果T6,在哪裏都是電影院 | 口袋即可輕松裝下

堅果T6投影儀主打輕薄、便攜、高流明,那麽這款投影儀究竟怎麽樣?一起來看接下來的評測。堅果T6主打便攜式並考慮到室外使用需要,流明達到400ANSI。考慮到日常戶外使用,內置了超大容量電池,待機可達到2小時以上。出門在外無需攜帶電源適配器,無論何時何地,堅果T6都可以給你帶來歡樂。

堅果T6機身采用金屬材質,整體結構呈現網狀看起來更像是一個音箱。采用網狀設計是一個一舉二得的方法,一是堅果T6在長時間運行過程中會產生熱,而采用網狀設計可良好為整機進行散熱;二是堅果T6內置對稱式大功率立體聲喇叭,采用網狀設計可更好的展示HIFI音質效果,在家即可享受猶如影院杜比級音響。

底部擁有一個固定口,可安裝三角架,同時堅果T6也支持天花板吊裝,正投倒投都是沒有問題的。

鏡頭鏡片就猶如眼鏡上的眼鏡片般重要,投影儀上鏡片的好壞影響著投影儀的投射效果及色彩還原度。市面上大多的投影儀都采用樹脂鏡片,但存在長時間使用跑焦、不耐磨等缺點,堅果T6采用玻璃鏡片,優點在於不跑焦、耐刮、長時間使用鏡片不會發黃等,並且可以最大限度還原真實色彩。

化繁為簡,堅果T6並沒有任何按鍵,哪怕是開機鍵都沒有。設計者根據消費者日常使用習慣,考慮到即使設計開機鍵,也需將鏡頭蓋打開才能進行投射,平時關機忘記關閉鏡頭蓋,會對鏡頭造成損傷的情況,巧妙地將開機鍵與鏡頭蓋融為一體,防止這類情況發生。

通常投影儀都會內置較多的接口,HDMI、HDMImini、USB2.0、USB3.0還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但大多數人只是用USB口讀取U盤,或者用HDMI連接電腦,其它端口使用頻率真的不是很大。堅果T6設計就十分簡約,背部僅有一個電源輸出孔、一個USB以及HDMI接口。
堅果T6雖流明為400ANSI,待機時間也超過2小時,但體積並不是很大。長寬高分別為270mm*104mm*34mm。單肩挎包完全可以將堅果T6收納其中。加之內置高密度鋰聚合物電池,連續播放2小時是無壓力的,完全無需攜帶電源適配器,露營、自駕旅遊完全帶上堅果T6。
作為堅果T6的伴侶,遙控器采用R4型號這款遙控器。這是大多數堅果投影的標配,也是接受了較多消費者的測試,並積累了較多的經驗所打造的,無論手感還是按鍵設置位置都符合消費者的使用習慣。

堅果T6流明達到了400ANSI,夜晚即便沒有幕布的情況下,投射到墻上也是非常清楚的。在測試過程中選擇了白天拉窗簾進行測試,測試效果如下圖所示。將投影畫面前端放置了一根桿子用於拍攝,用桿子證明畫面是真實拍攝的,而並不是PS上去的。投射效果真的不錯。
還原色彩度較為真實這也與堅果T6采用玻璃鏡片有一定的關系。
夜晚也進行了測試,測試效果相對與白天來說更進了一步。如果不說是投影儀成像的話,相信大家都會認為是電視的成像效果。無論白天還是黑夜,堅果T6表現都是非常優異的。

便攜式是堅果T6亮點,那麽如果攜帶堅果T6去室外會是一個什麽樣的效果呢?將堅果T6攜帶到了廣場,由於廣場並沒有幕布,只能將投影投射到了墻面上,周圍環境雖不是漆黑,墻面效果也不是最佳,但在實際測試中堅果T6表現還是較為優異,多余的話不多說了,請看下圖。

另外從側面拍攝了照片,來測試堅果T6側面可視角度。堅果T6采用歐司朗最新的LED光源,經測試邊角並未有投射光源亮度不均的情況,說明采用的投射光源品質還是值得肯定的。

堅果T6采用RAM為DDR3 1G運行內存,機身內存采用16GeMMC Flash緩存,運行娛樂應用程序輕而易舉。使用堅果T6即可享受大屏待遇,看電影、K歌都不是問題。

堅果T6的JMGO OS系統,設置頁面一目了然,沒有其它品牌投影的上下翻頁設置,對於圖像亮度設置,包括貼心的主題壁紙等等都可以在這里進行更改。

與市面上的便攜式投影儀相比,堅果T6待機能力是很強的,而且體積並不是很大,出門時裝進包包內非常方便。采用玻璃鏡片使投射達到最真實效果,同時流明達到400ANSI,作為便攜投影,非凡妹認為完全足夠了。如果你對這款產品感興趣,不妨考慮入手一台。

特價
$3,699$4,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