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米無屏電視H1S體驗 : 幾米白墻變身百吋無屏電視

作为传统投影仪用户一直被机身发热和风扇噪音所困扰。 这种被称为无屏电视的投影仪体验到底如何呢?是否真的可以代替传统投影仪实现简单的家庭影院,带来超大屏的震撼感觉呢? 极米H1S是H1的升级版,所以现在的H1S相较以前的H1有什么变化呢? 从包装上看外观基本一样,有盖有抽屉,线缆、遥控器被分别放在纸盒中一目了然。 拿出主机,嗯,还是一样的外观,一样的味道。从体积上看比传统投影仪小,重量上也还是比较轻的,才2.1KG。 机身外壳的铝合金材质质感很好,里面装2粒7号电池。左上角为哈曼卡顿调试的标志,逼格满满。 标志的右边是一个摄像头,H1S自动对焦就靠它,这也是H1S上新加入的功能,很方便。 右上角是镜头,保护盖是手动打开的,保护盖也是开关机键。镜头全部采用了更耐磨的玻璃镜片。但依然不建议擦拭,玻璃也会被划伤的嘛! H1S顶部是操作区。可以通过滑动顶部音量条增减音量,方不方便另说,好看还是挺好看的。 另外还有播放的操作键和蓝牙键。H1S底部配备了低音被动振膜,这是低音给力的保障呀。 背面的接口还是挺全的。虽然没有投影仪上常见的VGA接口,不过肯定够用了。 装好转接盘,安装到三脚架上,插上电源还是熟悉的味道。 推开镜头盖就能开机了,从方便和使用的角度来看这样是非常科学啊。 这一代有了自动对焦摄像头的助力,就不用像H1一样要用遥控器慢慢调啦,开机自动完成对焦! 好在H1S机身比较轻,买个相机三脚架也能先凑合,用三脚架的云台调整机身角度也比用梯形校正来的方便。 不得不说相比之前用的日立720P投影仪分辨率提升到1080P带来的清晰度提升是相当明显的。 1100ANSI的亮度在拉上隔光窗帘的室内效果还是不错的,并且极米H1S支持对比度增强功能。 资源方面有芒果和爱奇艺的加持,自带的视频资源还挺全,机身上还有个USB插口, 几十G的蓝光原盘拷到移动硬盘里插上就播。Mac和iPhone可以直接通过AirPlay与投影机同屏,操作很间单。 总结,无屏电视相对传统投影提供了一个整体的家庭影院方案,安装方便,不用配置音响,操作智能人性,内容获取更方便。 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大屏影音,不再是专业用户的专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