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米H1S和堅果J6智能家庭影院|入手指南

家居智能影院選擇極米品牌還是堅果品牌?

同一時期上市的H1S,J6 選哪款?

選擇困難?今天非凡妹就來對比下同一時期上市的極米H1S 智能家庭影院和 堅果的J6智能家居投影:

1.關於對焦

兩款投影鏡頭的旁邊都有一個黑色的區域,實際上,堅果J6鏡頭旁邊的是遙控器信號接收窗,而極米H1S鏡頭旁邊的是對焦鏡頭,也是說,極米H1S支持自動對焦功能,而堅果J6只能手動對焦。

2.關於亮度

在亮度方面,官方給出的數據是分別如下:極米H1S高達1100 ANSI,而堅果J6也達1000 ANSI。

 

3.關於內存

極米H1S採用Mstar 6A928 Cortex-A17 四核1.75GHz處理器,Mali-760MP4 GPU,3GB DDR3內存,16GB閃存。

而堅果 J6 採用Amlogic T866 處理器,集成了4核ARM Cortex-A9 CPU和8核Mali-450 圖形處理器,搭載 2GB RAM 和 16GB ROM。

4.關於投屏

堅果J6和極米H1S均支持手機投屏。

極米H1S同樣內置了樂播投屏,使用該軟件可以實現同一網絡下的投屏功能,另外在這裡值得一提到是,極米H1S關於投屏的app擁有四個個,除了內置樂播投屏外,還擁有無屏助手、WPS投影寶和PC同屏助手等同屏app,

堅果J6也內置了樂播投屏,而需要其他的投屏功能,則需要用戶自行安裝。

5.關於3D功能

這兩款投影都可以完美支持3D電影的播放,並且都可以在設置裡開啟自動3D轉換。

 

6.1堅果特色:

鏡頭方面,堅果J6採用的是電動鏡頭門電動對焦設計。

6.2極米特色:

頂部極米H1S延續了上代產品的音響模式控制面板,特別是那道光滑的音量觸控曲線,視覺和触覺非常棒。

極米H1S延續使用了榮獲CES創新獎、iF設計獎、紅點設計獎等多項大獎H1的經典外形設計,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採用了行業頂級配置,功能方面加入了行業頂級產品也少見的全自動對焦功能,更為值得稱讚的是H1S相比於H1而言,在梯形校正方面採用了左右/上下45°梯形校正

總結:以上兩款產品為非凡妹個人意見總結產品的特點,列出對比,讓顧客一目樂然,不代表非凡電商立場,具體選擇權還是有顧客決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