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國,祝福你我,國慶節快樂!

我們不是活在一個和平的年代,只是活在一個和平的國家。

珍惜和平,預祝各位同胞國慶節快樂!

國慶節有假放,想想都開心激動。一直心心念念的麥理浩徑徒步露營看日出終於有時間來實現了,叫上書生,小刀,大俠,晴空,猴子,小胖這班徒步發燒友,背上我的堅果P2藍牙音箱,藍牙一鍵連接,盡享天籟,有我們最愛許巍的《藍蓮花》,一路飆歌爬山,歡聲笑語。到了晚上,我的堅果P2又變身移動影院,和朋友們一起觀看吳京最近火爆全球的《戰狼2》,超大超清晰畫面,極致享受。我已經行動,你還猶豫什麼呢?馬上選購你的專屬移動影院!

堅果JmGO P2,您的移動影院。

特價

女生出門最講究的是場合包包的搭配,不像男生無論到哪永遠一個雙肩包。我們的極米XGIMI CC 是個萌萌的立方體,俏皮機身還設置了一條可以拆卸的真皮手提帶,正如文藝小清新的小提包,讓您蜜月旅行優雅時尚到底。萌萌的立方體造型裝進了20000毫安的電池,讓您長途旅行一口氣看幾部最愛的電影也不在話下。還有一個最喜人的特點是:極米XGIMI CC 可以自動對焦,無需滿頭大汗手動對焦,讓您提起即走,放下畫面依然清晰方正。

極米XGIMI CC,提升您的時尚品味。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佔有。入夜,華燈初上,臥在他的懷中,舒適又放鬆,追看你喜歡的精彩劇集,他看他最愛的球賽,一屏兩用,互不幹擾。

極米XGIMI Z5,一屏兩用。

特價
原始價格:$5,999。目前價格:$4,599。

 

 

體驗館地址: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油麻地站C出口馬路對面)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九點

電話:3974 6660

Whatsapp:6644 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