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 ,丹桂飄香,我們爬山去!

秋天,秋高氣爽,很適合戶外運動。徒步戶外,賞花,登山,攝影,野餐,露營,戶外燒烤,看落葉隨風飄散點綴金燦燦的世界。我喜歡晨跑,戶外徒步爬山,露營。

最初晨跑,是因為狠心購買了一件自己最喜歡卻價格昂貴的牛仔裙,收到貨物時滿心歡喜的試穿,卻發現穿不上了,長胖了,嗚嗚嗚…

後來跑著跑著,就迷戀成了習慣。我喜歡到家附近的體育館跑步,最愛的是早晨的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涼風習習。跑步還有一個必不可少的動作,打開手機藍牙連接我的M2P手環開始計步,跑完步後還可以捐步,跑步公益兩不誤,還可以接聽電話,查收whatsapp的信息,避免錯過重要的電話信息。還可以測自己的心率,血氧,血壓,跑步所消耗的卡路里等,監測自己的健康,很適合作為禮物送禮給家人,朋友。

M2P運動手環,為您的健康監測保駕護航:

特價

 

平時一到週末,最喜歡跟戶外徒步的小伙伴們去放飛自我。每次都忍不住拍好多的照片,但手機電量有限,常常是照片才拍到一半就沒有電了,還沒有發到Facebook求Like,還沒有留下我的定位軌跡,很是讓人抓狂。

但自從有了這款LUXGERMAN 6500mAh的太陽能充電池,電能永遠滿滿的,隨便擺Pose影靚相,和家人分享登上最高峰的喜悅,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省電,可以放心和小伙伴們暢玩High歌。

LUXGERMAN太陽能充電池,給您滿滿的愛。

 

爬山涉水,這是我們平時海岸線穿越的真實寫照。歷經艱辛,可不會馬上就回家,我們可是專業的背包客,搭帳篷煮米飯等星星看月亮待日出才是王道。作為女孩子,力氣不夠大,我每次都是主動去給帳篷的睡墊充氣。自從有了Flextail的內置電池Light Pump&Max Pump 充氣真空抽氣兩用泵,一切都變簡單了,再也不用費力去打氣,而且最重要的是足夠迷你,輕巧,攜帶方便,再也不用負累背個笨重的打氣泵,總之,在Y5非凡電商,總能找到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玩意。

Flextail 充氣抽氣兩用泵,迷你更強大。:

特價

夏季戶外防曬防蚊沙灘用品

FLEXTAIL Light Pump Max Pump 電動抽氣充氣兩用泵

$199$299

 

營業地址(體驗館):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油麻地站C出口馬路對面)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九點

電話:3974 6660

Whatsapp:6644 186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