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就快到中秋節啦,Y5非凡電商預祝各位fans中秋節快樂,闔家幸福。

說到中秋節,耳邊響起的是小表弟的一首詩歌朗誦:

八月十五中秋到,

月兒圓圓掛雲霄。

月光下面吃月餅,

敬老愛幼樂陶陶。

那時的月光清雅,有外公,有外婆,一大家子其樂融融。

嫦娥奔月,吳剛折桂,玉兔搗藥…。小時候的中秋節除了有好吃的月餅,還有外婆給我們講神話故事。那時候的我們,一臉認真,這也成了日後我最美好的童年記憶。作為孩子第一任老師的父母,最重要的就是給孩子夢想的翅膀。現在科學發達,擁有一台極米XGIMI H1S 電視電影微型投影機就可以給孩子圖文並茂插上夢想的翅膀,《一千零一夜》《安徒生童話》《小王子》…。推薦極米XGIMI H1S 電視電影微型投影機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採用漫反射原理,避免了電視機的直射光源,更加有效的保護小朋友的眼睛。

點擊了解更多:極米XGIMI H1S

特價
原始價格:$8,888。目前價格:$6,999。

在城市生活最煩心的事情就是房租太貴就算了房間還那麼狹窄。那要如何在那窄小的房間生活得精彩?購買電視機又太大沒地方放,買電腦 屏幕又太小看不清,擁有一台堅果JmGO電視電影投影機,這一切問題都將迎刃而解。小巧機身不佔空間,功能強大到電影、電視、KTV一網打盡,對著墻面就能投射百寸大幕。流明度高達1100ANSI,白天看電影畫面依然清晰。週末的晚上給自己倒一杯紅酒,舒服窩在自家影院享受小資生活。

點擊了解更多:堅果JmGO J6

特價
$2,500$3,500

父母老去,眼力,聽力都不如從前,你的手機屏幕他也看得眼花。

中秋節回老家可以順便帶上這款韓國的微麥ICODIS M100 迷你投影機,八達通大小,卻可以投影百寸。可以連接你手機或者電腦及電視接口,和父母分享你在城市生活的點滴(照片),陪父母看一場電影,再盡興合唱一段他們最愛的音樂…

點擊了解更多:微麥ICODIS M100

特價
原始價格:$2,699。目前價格:$2,199。

 

 

體驗館地址: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油麻地站C出口馬路對面)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九點

電話:3974 6660

Whatsapp:6644 186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