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

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母親節馬上到了, 你是否還不知道該選什麼禮物送給自己最親愛的媽媽?
年年送康乃馨,有點老土,而且對鮮花來說也是一種殘忍和浪費,欣賞幾天就凋零扔掉。
錢,就該花在實用的地方。

#母親節禮物推薦1:Midea家用台式除菌洗碗機#
你討厭洗碗嗎?
我超級討厭洗碗,洗了滿手油,感覺洗十次手都洗不掉那個油膩感的味道。

小棉襖們,是時候貼心呵護解放為我們每天辛勤做飯洗碗的媽媽的玉手啦!

#Midea家用台式除菌洗碗機# & 兼具消毒櫃,碗櫃功能!
1、免安裝;是Midea洗碗機的最大優點也是其核心競爭力,無需安裝進水管,無需打孔。
2、家居風:Midea洗碗機小巧的身材也是廚房面積緊張卻又想使用洗碗機很好的解決方案。
3、保管功能:去異味、防黴防返潮,長效持續的保管功能,兼具消毒櫃,碗櫃功能!

特價
原始價格:$4,999。目前價格:$3,999。

#母親節禮物推薦2:女神郊遊套裝 防曬帽+便攜自拍桿#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
恰逢母親節在周日,不妨帶我們的女神母親大人出去走走,看看香港的美,遠離市區,感受寧靜優美,空氣清新的郊野,麥理浩徑第一二段就很不錯。
1.站在山頂,背後就是浪茄灣的碧綠海水背景,用自拍杆來張全家出行笑臉大合照。
2.走一條最左右壯觀的馬路:右邊眺望大海,左邊俯視香港最美的萬宜水庫。
3.天色起霧時,後面的萬宜水庫,如夢如幻。

推荐装备:
女神郊遊套裝 防曬帽+便攜自拍桿
*99%紫外線阻隔 | SGS國際認證證書
*360度調節帽簷大小|舒適透氣,柔軟親膚
*環保材料| 外形時尚美觀
*自拍棍迷你小巧可隨身攜帶

特價
原始價格:$397。目前價格:$299。

#母親節禮物推薦3:極米New Z4Air 便攜式無屏電視王者#
女強人在當今社會已越來越多,作為兒女們來說,在母親節到來之時,一定要選擇個能夠跟得上媽媽節奏的好幫手,這樣才能夠實實在在的解決一些每天各種會議事物等等,尤其是坐在高層位置,移動辦公已成為家常便飯,而高效的會議將助力業務更好的拓展。同時,還讓她看起來光彩照人。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都是理想的母親節禮物,幫她保持最佳狀態、充滿活力。

極米New Z4Air 便攜式無屏電視王者
1.機身正面左側多了一枚攝像頭,加入了期待已久的「自動對焦」 功能。
2.機身厚度為23.5mm,重量為0.66kg,單手輕鬆掌握,隨身攜帶不是問題。
3.New Z4Air支持自身連接WiFi,自身發射熱點以及優秀的藍牙4.0支持。
4.New Z4Air相對於上一代產生在亮度上提升了20%,300ANSI流明的亮度讓用戶在一般室內光內可以輕鬆圍觀。
5.極米New Z4Air支持自動梯形校正

特價
原始價格:$5,399。目前價格:$4,499。

#母親節禮物推薦4:XGIMI H1S 智能家庭影院投影機&六大特色推薦#
如今,越來越多的媽媽們都對提升生活品質有了強烈的需求。尤其是客廳影院,有的裝修成影院有的則改成了KTV,在家即可體驗到高大上的生活品質。如果你的媽媽是個影迷,那麼在家幫她組建個私家影院則最合適不過了。而且選擇智能微型投影機,可以輕鬆移動,想在客廳看就在客廳看,想在臥室看就在臥室看,想在廚房看就在廚房看。

#XGIMI H1S 智能家庭影院投影機#&六大特色推薦:
1.支持自動對焦功能,無需手動對焦。
2.極米H1S的三個面均設計有散熱孔。
3.在亮度方面:極米H1S高達1100 ANSI。
4.投影的投射比為1.2:1,離牆三米就可以投射出120寸的畫面。
5.極米H1S在底部加入了兩個被動低音振膜,來保證更好的低音。
6.支持關閉鏡頭播放音樂,並且在機身上配置有觸控板,支持機身操作。

特價
原始價格:$8,888。目前價格:$6,999。

#母親節禮物推薦5:兒童學生專用智能手錶#
我出來工作時,我的弟弟還在讀小學,爸媽要上班,弟弟上學放學沒人接送,爸媽總是心神不定,擔心弟弟出事,雖然弟弟已經上三年級,認得回家的路。
你是否也有這麼一位可愛可親的小妹妹,弟弟,讓父母歡心讓父母憂?
那就給父母送一顆‘安心丸’吧:兒童學生專用智能手錶:可接聽電話,定位等,適用於港澳台地區和國際。
1.GPS精准定位:採用及以上交叉定位原理,GPS+WIFI基站定位方式,輕鬆精准定位。
2.零距離定位遠程拍照:家長可通過手機APP拍照,可清楚看到寶貝的周邊環境。
3.一鍵傾聽:手機APP遠程監聽,在不影響孩子的情況下,傾聽孩子的歡聲笑語。
4.可旋轉自拍,留住童年最純真的笑臉。
5.超過安全區域:有電危險,禁止玩水,施工地區…臨近危險區域會警示家長。

特價
原始價格:$1,288。目前價格:$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