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大擂主?2018銷量火爆的智能家庭影院 XGIMI Z6 和 JmGo G7 大比拼!

2018新年伊始,投影界的兩大品牌:極米,堅果,就強勢推出了新品:XGIMI Z6 家庭智能影院 ,JmGo G7 家居智能投影儀,兩款智能投影儀各有千秋而且市場銷量火爆,這就讓消費者選擇困難了,到底選哪個品牌呢?
非凡妹把這兩款熱銷產品從配件,細節,畫面,系統,硬件五大方面作出比較,希望能讓大家一目了然。
一、產品外包裝以及配件對比:
兩款產品包裝的配色都很簡潔,堅果G7的包裝盒正面是產品圖,而極米Z6是Z6的產品型號和產品的形狀。兩邊的包裝盒都採用了硬盒包裝,裡面還有海綿防護,所以在運輸途中不用擔心出現損壞。
產品外包裝對比:
產品配件對比:
二、產品外觀細節對比:
先來看看鏡頭鏡片保護方面的細節,極米Z6採用高透光鍍膜鏡頭,也就是樹脂材質,有密閉玻璃保護片設計,用以保護鏡頭磨損和進灰。堅果G7採用的是7層高透光玻璃鏡頭,同樣也外置密閉玻璃保護片;
兩款投影的外觀設計非凡妹都比較喜歡,極米Z6方方正正,整體外觀雖然可能顯得有點單調,簡潔乾淨比較討喜。堅果G7採用圓形為主,顯出時尚科技感,外觀設計次採用了金屬面板,中間還有一個電源開關按鈕,電源有個背景光圈。
噪音對比:
從噪音測試圖片可以看到,極米Z6噪音比堅果G7的要小點是48分貝,堅果G7散熱風扇聲音有點大達到55分貝。
 
秒變藍牙音響:
一機兩用,堅果G7和極米Z6都支持這個功能,不僅是智能投影,還可以隨時變身為藍牙音箱,通過藍牙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這個功能還是挺實用的。
三、投影畫面對比:
為了更客觀、更公平的展示兩款投影的實際投射效果,非凡妹不用幕布,直接投影到白牆上,這樣才更具有說服力。
下面一組圖片,對比而言極米Z6比堅果G7的中心亮度更高一些,而且色調偏冷,看起來圖片都更清晰。而堅果G7的表現也不俗,色彩偏暖,個人感覺展示圖片的清晰度比極米Z6的稍低一些,非凡妹更青睞於極米Z6。
四、系統體驗對比:
在系統方面,兩款產品都基於安卓智能係統,經過了深度優化的TV系統。
極米Z6主頁界面還保存導航欄菜單,主要內容來自芒果TV(也有其他內容資源)。
堅果G7主要內容來自愛奇藝(也有其他內容資源)。
極米Z6系統:
堅果G7系統:
另外,兩款投影都支持3D功能
五、硬件和播放性能對比:
極米Z6則是2GB運存,8GB內置儲存
堅果G7採用了2G DDR3高速運存,加上16GEMMC高速大內存;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產品都支持自動對焦功能,
這次對比的兩款投影產品價格都相近,如果在這兩款投影做出一個選擇的話,個人會更傾向於極米Z6。兩款產品在測試畫質的時候,基本上沒有多大差距。
不管大家最終如何選擇,以上都是非凡妹的真實體驗感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更好選擇自己喜歡的投影。
特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