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有心小學圖書館主任推薦33大學習網站 學童停課期間寓學習於娛樂

港府為減少疾病在社區傳播,特首林鄭月娥昨天聯同多名官員宣佈,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延至下月二日復課。而香港公共圖書館為配合政府「對公共衞生有重要性的新型傳染病預備及應變計劃」,各公共圖書館、自修室、流動圖書館由一月二十九日起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告。 為鼓勵學童停課期間寓學習於娛樂,一班有心的小學圖書館主任為各位家長搜羅大量學習、娛樂的網站,puppy cube 內容包羅萬有,閱讀、中英數史科地俱備,希望受到停課影響的學生可以寓學習於娛樂,共度抗疫時光。

帖文如下:
「新春如意吉祥!Y5祝大家平安健康!
因應疫情嚴重,教育局宣佈延遲開課,但我們停課不停學,鼓勵各位善用時間,清潔家居之餘分配時間登入以下網站自學,增長見識。puppy cube內容包羅萬有,閱讀、中英數史科地俱備,還有小遊戲寓學習於娛樂,同學們可選擇適合的材料隨時自學,如有兄弟姊妹,更可一同學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