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高科技!非常小巧,一貼就能按摩,操作很簡單!

火爆日本網紅圈的按摩神器,這款小蜜蜂按摩器有什麼特別呢?

口袋裡的按摩神器-微電流脈衝按摩貼

Honey Bee按摩儀,它是G&K品牌的旗下尖刀產品,公司由日本株式會社藤川商事創立於2015年。雖然時間不長,但對科技的運用可謂是爐火純青,深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追崇。主要採取科技就是EMS微電技術,依靠這項技術,產生一種低頻電流信號,通過汗腺直達運動神經,模擬人類大腦生物電信號,哄騙大腦和運動神經,營造我們在運動的假象。EMS微電科技原理本身在各界名流、明星中都是非常流行的,很多明星模特都喜歡用EMS健身,塑身,減肚腩練腹肌,減少腰部贅肉,加強肌肉、提臀,緊致肌肉瘦腿的神奇效果!

【幾乎全身可用】

想貼哪裡就貼哪裡,肩部/腰部/頸部/手臂/大腿/小腿等都可用。

超級輕巧便攜,隨身攜帶,特別方便,上班族也可以在上班時按摩緩解腰部不適和頸椎酸痛,對抗辦公室亞健康。一個魔力貼,在你空閒時間裡給你最貼心的溫暖!也適合放在家裡給老人使用。

【六種模式,10檔強度可調節】  

–低檔位按摩舒緩,高檔位塑形甩肉

它的按摩力度是可以調節的,力度越大,小綠燈的閃爍速度越快,當達到最大時,小綠燈會持續亮。每次只要15分鐘,它就會自己停下來,肌肉能感受到運動後的酸痛感,據說它反應在肉肉上的運動量相當於慢跑1小時,如此下來,想不瘦都難啊。

【操作簡單,安全性高】

主機特別小巧,只有20g左右,上面只有三個按鍵,一個開關鍵,和兩個調節檔位大小的“+、- ” 鍵,特別好操作。

而且很安全,只有主機和貼片一起貼在身體上時才可以使用,否則長按主機開關,綠燈會在5秒內快閃報警,然後自動關機。此外,Honey Bee還可以自動切斷電源,安全性能極高。

【充電20分鐘 使用8小時】

Honey bee的主機是USB充電,無線使用,隨時隨地都能體驗健身的快感。充電很快,續航很久。第一次充電大概只需要20分鐘左右就充滿了,充電中會亮起紅燈,紅燈熄滅的時候也就代表充滿電。

注:新入手的小蜜蜂是不需要充電的,它在出廠前就已經是滿電了,需要先使用一段時間再充電。

【貼片可單獨收納,反復使用】

貼片上面設有凝膠,可以直接粘貼在皮膚上,前提要保證皮膚清潔哦。凝膠的壽命大概在150次左右,如果發現凝膠的粘性變弱的時候,可以水洗凝膠。每次用完按摩儀,可直接貼在配備的收納板上,便於下次使用,也有利於保護凝膠。

能隨身攜帶的‘健身房’,按摩15分鐘=慢跑1小時

文字CR:小小包麻麻

特價
原始價格:$2,999。目前價格:$1,9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