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盛夏,帶你解鎖夏日酷暑!

#Enjoy Life# ​​​

八月的盛夏,八月的天空,似乎有一種渴望在湧動。夏天是五顏六色的,是生命的季節,是暖和的,快樂的!

 

‘天好熱喲,曬死人咩!’關於夏天的記憶,好似從這裡開始!夏日悶熱,好多人鐘意食雪糕,雪糕的味道很甜;和家人朋友在家看一場電影也很甜。夏日的繽紛也需要一部投影機!

激光電視皓·LUNE | 重新定義萬元級激光電視

2700ANSI 流明(光源亮度:9300流明)

0.65″DMD顯示芯片 | 80-150英吋在家看巨幕

harman/kardon音響

極米AI |畫面運動補償 | 兒童專屬桌面

 

夏日炎熱,往往也熱在心間。不怕,有SK Japan 2018升級款 無葉風扇為你解暑,每一陣柔和而自然的風來清涼一夏你的夏日。

全新綠色環保設計理念,回歸原生態般的怡人清爽。靜音、安全、易清潔、可擺可掛,還能遙控!柔和循環風,自然健康,慳電靜音, 安全可靠, 清洗方便, 有BB, 小朋友, 竉物首選。多角度吹風,三腳港插!

我喜歡在夏天去海邊踏浪,海水藍藍的,暖和,舒服的陽光給人無限的溫暖。不浪費夏日最好辦法就是去親近她,開車去海邊玩,冷飲可解暑。然而,酷暑難擋,汽車也需要隔熱降溫!

戶外停車,太陽暴曬,起皮。新車變舊車,仲要花錢翻新添;溫度高,座椅很燙,唔敢坐,方向盤發燙都唔敢握。而且,車內高溫暴曬容易產生易揮發致癌有害的氣體,健康都好重要咖!

新上架汽車自動伸縮遮陽擋,採用新型反光鋁箔合金材質,有效隔離強光與紫外線,吸盤安裝設計,使用簡單快速,不用時可折疊捆綁,收納方便不佔空間!

夏日的味道,風輕無雨,縷縷清風,吹走熱浪。夏天,就是奔跑的季節!智能運動手環,讓你在這個夏天注重健康。輕鬆上陣,運動不受裝備拘束。

【M2P智能運動手環  私人管家,滿足你對健康的追求!】

一物多用,包覆每個生活細節:

-血壓、血氧及心跳等實時檢測

-防水度達IP67級,可在游泳時配戴

-微訊、來電及信息提醒

-智能防丟,手機手環雙向提醒

-遠程拍照,變身快門鍵

夏日給人的感覺是既陽光又神秘,在這獨特的季節里,想和你一起去探討更多有趣的東西。

Y5新品:為高端家庭定制打造「家庭KTV 系統」

每個配置、功能、用料都精挑細選!

三種版本:

豪華版:對箱+功放+麥克風+點歌機(1T)

豪華版含支架:對箱+功放+麥克風+點歌機(1T)+支架

旗艦版:對箱+功放+麥克風+點歌機(3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