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激光電視與激光抗光幕

有人或者會問為什麼買了激光電視還要花錢去買專業抗光幕布?是否可以用白墻或者傳統投影機用的幕布?若想要白天不拉簾,晚上不關燈就能觀看且畫面亮度接近傳統平板電視效果,激光電視就必須標配專業抗光幕布。

亮度高≠幕布好

高增益類幕布如金屬幕,玻珠幕,塗層幕可利用微顆粒的反光性,使得投影畫面亮度提升彌補了低流明投影機畫面暗的優質,但微顆粒的反光性并不可控,會導致畫面局部有光斑或光暈的效果。傳統銀幕需在較暗環境下配合投影使用(拉窗簾、關燈或暗室等),否則環境光和燈光會反射在銀幕上,造成畫面對比度下降,使影像發灰朦朧。

而黑柵抗光幕的結構顧名思義就是黑柵,在黑柵幕的表面,橫向上布滿了非常細小的棱鏡結構,它的主要作用是吸收不反射來自屏幕上方的光線,主要反射自屏幕下方的光線來達到抗光的目的。降低環境光的干擾,使畫面呈現高對比度和亮麗色彩。

▲100英吋16:9超短焦抗光幕(進口黑柵鋸齒)

▲抵禦光干擾   提高對比度

採用漫反射原理畫面柔和和防止輻射與疲勞,更好地保護家人視力健康。

▲160°超廣視角 給你看清一切
1CM極窄邊框,大投影面積讓你的視野不再侷促,為你帶來更震撼沉浸式的觀看體驗。即使多人圍觀坐在角落也能看得清。

▲特殊光學結構,無懼環境光
柵欄光學結構設計,有效降低93%環境光,畫面更加絢麗多彩;幕面平整如鏡,避免墻面不平造成的畫面扭曲。而且沒有刺激性氣味,健康無味。

     

▲特殊光學鋸齒結構  舒適觀影

▲正面:結構穩固 採用成條鋁合金,使框架組合更穩固

背面:幕面持久平整 92組彈簧,拉力更均勻

 

激光抗光幕布保養:
1、一般的灰塵請使用細軟毛刷清潔銀幕表面
2、請使用不留棉絮的軟布和肥皂水或中性洗碗清加水稀釋
3、粗糙的毛巾或布料可能會傷害銀幕表面
4、銀幕表面有橫向結構,請按左右方向擦拭,不可上下方向或繞圓擦拭
5、清潔完成後,請確認銀幕乾燥

警告!!
-避免尖銳物品直接接觸銀幕表面,以免刺破或刮傷銀幕表面
-請勿使用丙酮、苯、酒精等有機溶劑清潔銀幕,以免導致銀幕永久性損壞
-請勿持久性或大力清潔銀幕,以免銀幕表面刮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