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禾智能滅蚊燈,默默吸幹了滿屋的蚊子

它采用物理滅蚊方式,安全環保,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孕婦、嬰兒都可以放心使用。
蚊子具有趨光性,特別鍾愛360NM~375NM波長的光線。小禾滅蚊燈采用特質的365NM波長UV紫光專用杜美絲燈,對蚊子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同時對人體無害無輻射。
不用擔心小禾滅蚊燈太亮,因爲即便是人眼不可見的光線在蚊子看來都是耀眼的光源,小禾滅蚊燈的亮度設置像小夜燈壹般柔和,不會影響休息和睡眠。
暗黑的房間裏,幽幽的燈光閃耀,蚊子見了就好像老鼠見了奶酪,想也不想就飛了過去。此時,小禾滅蚊燈獨創的風道系統正刮著陣陣旋風,將蚊子壹下就吸進肚子裏……
對蚊子如同噩夢般的旋風來自小禾滅蚊燈的風道專利設計,每分鍾2000轉的強力風機配合無阻風道設計,形成漩渦氣流,有效提升吸力,360°無死角吸收周圍蚊子進儲蚊倉,然後在裏面風幹致死。
妳需要做的就是不定期清理蚊子的屍體。
5~7天清理壹次最佳。
這個也很簡單,小禾滅蚊燈底部可以360°旋轉,輕輕壹推就可以把蚊子屍體倒出,倒出後輕放,翻板自動複位閉合。
雖然用強力風機制造吸力,但它壹點都不吵人。整機運行聲音低于25分貝,幾乎不可聞。
小禾是利用蚊子的趨光性吸引蚊子,但蚊子畢竟是嗜血的,倘若妳與蚊子同居壹室,相信妳身體的迷蚊程度會超過小禾滅蚊燈,可能會影響小禾對蚊子的吸引力,因此使用的時候,最好離開房間哦~
睡前壹兩個小時使用小禾滅蚊燈滅蚊,整個世界都清淨了,沒有蚊子困擾的睡眠安逸無比。
小禾滅蚊燈的個頭不大,高度176mm,直徑122mm,卻可以覆蓋80㎡的有效範圍。它的重量剛好1斤左右,即便沒什麽力氣的小孩子都能輕松提的動。
它的功率很小,耗電很低,壹個月僅需壹度電。12V的低壓電源設計,從根本上杜絕了漏電等安全問題。同時配備可拆式電源線,收納移動都非常方便。
別看它個頭小,它可是很智能的哦,打開光感探頭後,它就可以智能識別光線強度,傍晚自動開啓,清晨自動關閉。
這樣就不用每次開關這麽麻煩了,只需要把它放在那裏,時間到了就會自動滅蚊。
強大的內芯和設計讓小禾滅蚊燈獲得了衆多認可,被認定爲“廣東省高新技術産品”,獲得新型專利和外觀設計專利等多項創新技術。
廣東環境生物研究中心權威認證,小禾滅蚊燈蚊蟲滅殺率99%以上。
小禾滅蚊燈藝術品般精致的外觀讓人愛不釋手,每壹個細節的設計都渾然天成,體現著對美的追求。
自用,它是滅蚊神器,百搭裝飾。
送禮,它是迷人的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