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光幕 安裝教學!

抗光幕 安裝教學!

最新的抗光幕布外觀是黑色的,有別於日常所見的白色投影幕。它不上更能聚光,更不受環境光影響,即使白天還是晚上投射,觀看效果一樣亮麗。

安裝好的抗光幕,驟眼一望,跟液晶電視無異。

特價

短焦抗光幕

抗光幕 投影機專用

$4,000$6,299

開燈下的效果:

WhatsApp Image 2017-02-17 at 15.08.06

關燈下的效果:

WhatsApp Image 2017-02-17 at 15.08.05

安裝過程並不困難,只要依次序把組件組裝,就可以在家享受影院般的享受,一起來看看如何安裝吧!

安裝前,請檢查一下配件是否齊全:

WhatsApp Image 2017-02-17 at 15.01.26 (1)

 

開始組裝!
1)先把配件依照下圖次序排好,組成抗光幕的邊框雛形

圖片1

2)先安裝框架的長邊,將兩條長邊框架併在一起,中間插入接條,然後將螺絲卡在長邊框架中。

pjimage

3)把長邊框架合併,並對準螺絲位,之後裝上螺絲。

pjimage (1)

4)把L型拐角兩端各自插入邊框,然後將兩邊卡緊,對準四個螺絲孔位,上螺絲並擰緊。

pjimage (2)

5)如此類推,完成整個外框

圖片2

6)取出抗光幕布,平放在地面,拉伸至平整狀態。然後把較光亮的一面向上。

再把外框放在抗光幕布上。

pjimage (3)

 

7)將框架對角線的邊角與幕布的虛線位置對齊。然後將幕布邊緣的褡褳扣在邊框上,按緊;
四個角框架邊緣依次按緊

pjimage (4)

8)把支撐杆卡在邊框中,並在兩邊裝上螺絲。然後把整個框架立好放置。(注意抗光幕布上下之分)

pjimage (5)

9)將邊框條內側的雙面膠紙撕下,將有LOGO的邊框條放於邊框底部。最後,將邊框條卡入邊框,最後扣上腳扣

pjimage (6)

10)完成!

WhatsApp Image 2017-02-17 at 17.26.22

 

安裝過程十分簡便吧!隨著對畫面有更高的追求,以及應付4K投影機的投射需要,相信抗光幕布的應用將會愈來愈廣泛。而且家用還是作商用展示,抗光幕布均能完美應付!歡迎隨時到Y5體驗館看抗光幕的實體示範及訂造購買!

特價

短焦抗光幕

抗光幕 投影機專用

$4,000$6,299

更多其他種類的高質投影幕:點我看更多投影幕!


體驗館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油麻地站C出口馬路對面)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九點
電話:3974 6660
Whatsapp:6644 186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