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暖风机,只需2秒让你如沐春风

南北之爭,向來是中國第壹大內部矛盾。粽子和豆腐腦的甜鹹問題,
已經成爲南北黨最重要的戰略根據地,誰也不肯讓半分。
隨著冬天的到來,南北的供暖問題甚囂塵上,大有超過甜鹹鬥爭,成爲首要根據點之勢。
南方姑娘躲在被窩裏,瑟瑟發抖地唱著,我在南方的豔陽裏大雪紛飛,
妳在北方的寒夜裏四季如春,北方哥們說,哥是壹只來自北方的狼,在南方凍成了狗。
“都別吵了!”,壹個嬌滴滴的聲音傳來,讓人骨頭都酥了。拾物君扭頭壹看,
壹棕發碧眼的姑娘,雙手托著壹個黑色的長方體,正面有壹層網,從遠處看,
線條前所未有的流暢。
拾物君被徹底驚豔到,不禁向前挪動幾步,離近看,細節更嚇人,它的結構非常奇特,
沒有壹顆妨礙視線的螺絲釘,網格是截面圓角設計。
看完之後,拾物君想如此精致的音響,她想拿來河東獅吼嗎?
正當拾物君納悶之際,姑娘輕輕壹按,壹縷多壹分則嫌多,
少壹絲則太少的暖風撲面而來,那壹刻,拾物君明白什麽叫真正的吹面不寒楊柳風。
2秒過後,整個屋子真真是溫暖如春啊!
姑娘手裏拿的取暖神器,就是極客暖風機。只需兩秒,就可以讓冰窖變暖窩。
弱雞取暖器,靠自身高瓦數輸出産生熱量,對空間要求極高,非常浪費資源。
而極客取暖器,只需950W輸出功率,就能將冷空氣吸入機體內,再轉換成熱空氣輸送出去。
廣角送暖和擺頭模式,更是讓房間360°C全方位、無死角立體溫暖。 這款暖風機踏實肯幹,
任勞任怨,工作的時候,安靜到只有42分貝,達到圖書館級別,幾乎讓妳忘了它的存在。
最重要的安全問題當然不能忽略,機身用的是ABS 材料,
阻燃中的超級戰鬥機,阻燃級別達到最高水准V0級。
至于如果遇到馬虎星人,不小心弄倒了……別著急,智能傾倒斷電功能,隨時待命,切斷電源。
家裏有小朋友和貓貓狗狗也不怕!
並且配置了PTC 陶瓷發熱體,把明火殺死在搖籃裏,還有溫控開關、
溫度保險絲和過熱保護,發現危險,立馬啓動保護模式。
 
讓妳冬日不再懷念夏天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