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 | 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 4K :真物理4K分辨率,P3超廣色域,還有哈曼卡頓原廠原裝音響!

怎樣的電視才能配得上你溫暖的家?

屏幕一定要大、畫質一定要出色、音響效果一定要好,只要一臺極米激光電視,就能滿足所有這些要求。

新上線的新品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 4K(以下簡稱LUNE 4K),LUNE 4K延續了LUNE簡潔卻又不失高級感的設計。

外觀由白色高亮材質與質感啞面材質拼接而成,宛若皎潔月光。擺在客廳,無論是北歐風,還是日式簡約風都不會感到違和。

同時它的美還兼具實用性,正面採用了全新的專業音響蒙布,不但可以起到裝飾、防塵以及保護音響的作用,在夜晚家中相對安靜的時候,能有效地濾除雜音,提升音質表現。

接下來,為大家詳細介紹它各方面的出色體驗。

 

【影音體驗 】

先從清晰度講起,LUNE 4K達到了物理4K分辨率。
LUNE 4K投射出的畫面,近距離觀看時肉眼也察覺不到顆粒感。高精度的細膩畫面,能帶來更豐富的細節。

簡單來說,如果用LUNE 4K看時下大火的《如懿傳》4K片源,連周迅衣服上的縫線都能清晰可見。

但為什麽市面上一些4K產品實際表現效果卻不盡如人意,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這些產品采用的鏡頭解析度達不到4K要求。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 4K是一款從顯示芯片到顯示鏡頭,都做到了4K的激光電視。它搭載了德州儀器最新的4K DMD芯片以及一顆解析度大於93lp/mm的4K鏡頭,並且通過XPR投影技術達到了3840*2160超高分辨率,實現了真正的4K顯示。

 

電影作為第七藝術,也被人們稱為”色彩的藝術”。所以要想100%領略一部電影的美感,播放設備除了需要超高的分辨率外,色彩表現也十分重要。

世界的電影工廠好萊塢,為了更好地還原真實世界的色彩,均採用P3色域作為電影的色彩標準。像蘋果、三星最新的旗艦手機也都遵循了這一標準,同樣的,LUNE 4K也達到了P3超廣色域。

這都得益於LUNE 4K采用的全新原彩色輪以及成本更高的遠心架構設計。全新的原彩色輪使用了RGB三原色進行混色,去除了以往對於色準增益低效的黃光,再加上遠心架構設計使得色彩均勻度更高,不但大幅提升了畫面的色準,還有效地提升了畫面的色彩亮度,達到了100%CLO、2200ANSI流明的亮度以及P3超廣色域。

當你用它來觀賞BBC的自然紀錄片時,仿佛打開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門,把你帶到廣闊的大草原、神秘的海底世界、甚至是外太空。因為更接近真實世界的色彩,僅僅是坐在沙發上,你就像跟隨鏡頭周遊了世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LUNE 4K出類拔萃的色彩表現。

如果你是一個足球迷或遊戲達人,它一定會給你充滿刺激和驚喜的體驗。LUNE 4K利用運動補償技術,解決了高速畫面抖動和拖尾的問題,使原本低幀率的畫面以高幀率來滿負荷播放,在觀看《速度與激情》這樣的大片時,汽車的每一次漂移都可以流暢順滑地展現出來,把緊張和刺激感毫不打折地傳遞給你。

並且針對不同的應用場景,LUNE 4K還設置了不同的專用模式,將運動補償在不同使用場景中作用最大化。連接PS4、Switch打遊戲時,通過專用的遊戲模式,可以做到低延遲,讓遊戲操作更加順暢;觀看足球比賽時,可以切換到足球模式,更好地捕捉到場上每一個精彩瞬間。

LUNE 4K內置了harman/kardon 原廠原裝60W四單元大功率音響,加入全新的音頻芯片,帶來了7大聲學增強技術。

新的空間感增強技術,類似於蘋果今年iPhone XS Max上提升揚聲器動態範圍的技術,可以模擬出更寬廣的聲場,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電視都可以獲得環繞立體聲的效果。

比如在玩“刺激戰場”的時候,即使不用耳機,也能通過iPhone XS Max的揚聲器做到聽聲辯位,而LUEN 4K的這項功能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親身感受LUNE 4K的音質表現,在沒有外置5.1聲道音響的情況下,依然能感受到被層層音浪包裹的環繞立體聲效果。

【操作體驗】

LUNE 4K作為一款家用娛樂產品,不光要好看、好聽還要好用。如果家裏有老人,在外工作時,還得時不時教父母操作各種數碼產品確實是件瑣碎的事。使用LUNE 4K就沒有這樣的煩惱,它搭載了極米AI 2.0 ,大部分常用的功能動動嘴就能完成,父母用起來也特別輕松。

此外,它還加入了“一拍畫幕對齊”功能,讓調整畫面這件專業的事變得像拍照一樣簡單。用過激光電視的用戶應該都對調試畫面的繁瑣深有體會,目前激光電視在安裝過程中,需要不斷手動微調畫面來匹配幕布的位置,大多數消費者只能依賴於專業人員的調試。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 4K利用了手機拍照功能,通過極米“無屏助手”APP新增的“一拍畫幕對齊”功能,只需要拍張照,就可以自動將畫面調至屏幕範圍內。

這樣一臺畫質優良,音質出眾、操作還方便的百英寸4K大屏電視,毫無疑問是客廳大屏電視的首選。

 

特價
原始價格:$34,999。目前價格:$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