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你好,這個週末,他們這樣過…

春天來了,陽光明媚,鳥語花香,非凡妹懶惰的心也蠢蠢欲動。不動不行啊,懶惰了一個冬季,上了秤跟豬一樣,臉是圓的,一笑雙下巴就尷尬了,長了滿身膘啊…

太陽能移動電源,有光就有電!

驢子的征途是星辰與大海,非凡妹就是個愛玩戶外的小驢。作為個戶外愛好者,常常遇到隊友手機沒電,一個充電寶幾個朋友共用一下子就沒電了,非凡妹我就淡定了,背包掛著公司的太陽能移動電源,有光就有電,淡淡定定的拍照臭美。

Luxgerman 太陽能6500mAh便攜移動電源,雙USB插口設計,電源好友共分享。耐磨防撞設計,防塵防濺水。兼容所有手機型號及平板電腦。配置登山扣,戶外使用更方便。

 

隨時隨地K歌:途訊K068

平時和戶外的小伙伴們一起出遊最開心的環節是:快樂大巴,相互介紹+小遊戲(唱歌,跳舞,小品),一路歡歌笑語。我就是那個默默為大家奉上麥克風的妹子,途訊藍牙麥克風K068 ,點擊藍牙連接手機,不用大聲吼,就可以優雅柔美哼唱Jam的《七月上》了。

極米CC 極光,綻放您的美!

大媽喜歡廣場舞,我這類粉紅少女心的大齡剩女喜歡海邊瑜伽。海邊瑜伽真的超讚,先不說風景的唯美,拍攝出來的視頻清新脫俗,就是用心感受下清風拂臉,耳邊傳來的浪濤聲,晨曦灑在臉上的溫暖,空氣的清新,遠離城市的喧囂,真的感覺到了時間的靜止,永恆與剎那。海邊瑜伽就很適合提這個極米CC 極光了,簡單,小巧。把極米CC投影,和隊友跟著視頻練習瑜伽課程,累了就用極米CC放些輕音樂,海邊最適合聽Bandari 的《Endless horizo​​n 》

極米 CC 極光版 無屏電視 (配備JBL音響):亮度: 350 ANSI 流明,分辨率(dpi): 1280x720dpi,左右梯形校正,自動對焦​​​​。 JBL 音響,“金耳朵實驗室”專業調焦的好聲音。

給他您最好的愛,堅果E8 家居智能投影機

有個對遊戲痴迷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看著他把手機捧著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樣子真的很氣人,給他一個手機可以坐一整天不動,除了中午吃一頓飯外。但這個男人除了愛好玩遊戲以外,人也還是很好的,都說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自己愛的人,那也只能寵著咯。是時候對他好一點啦,畢竟平時自己化妝品衣服一大堆的花他的錢,卻還剋扣他的零花錢。送他一台JmGO E8 家居智能投影機吧,漫反射原理,不傷眼睛,百寸巨幕,玩遊戲更盡興。

JmGO E8 家居智能投影機:更高亮,750ANSI亮度,比G1 提升160%。更小巧,碗口大小,巨幕世界。更悅耳:HIFI藍牙音響。更靜音:隱藏式散熱,風扇速率可調。更流暢:全新JmGO OS 系統。

特價
$3,999$4,999

學前教育好幫手:P95兒童專用投影機

孩子是上天賜予的禮物,是一個個掉落人間的天使。我想每個孩子都有幸福的權利,有疼愛他們的長輩,有嶄新的衣服,有好玩的玩具…

P95超微型投影機-兒童專用投影機 (學前教育神器):光線柔和不傷眼,最啱播卡通片或者互動式學習影片,更能吸引小朋友到快樂學習!採用國際最新LOCS投影技術,光源亮度符合歐盟安全認證。外殼採用ABS環保塑料,經國家3C質量安全標準資格認證。是最佳不傷眼睛兒童學前教育投影機,讓孩子告別手機,電視,ipad對兒童視力的不良影響。

營業地址(體驗館):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油麻地站C出口馬路對面)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九點
電話:3974 6660
Whatsapp:6644 186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