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機5大玩法逐個睇! | Y5.HK 非凡電商

1.【 Y5投影機可以點玩?- 裝APP】
只需要預先把Apk檔下載到USB中,並插入投影機中,一鍵就可安裝,只需數秒,就可以在「我的應用」中找到剛剛裝好的應用程式。如同Android電話的界面,一目了然,一點即用,讓投影機不止是投影工具,更是您的私人影音娛樂設備!

抵玩推介:

2.【原來係屋企都可以睇3D!】
有一台投影機和3D眼鏡就搞定,1個按鍵帶你進入3D世界!

跟孩子出去看3D電影,每張票100元,一家人看最少也要$400!不如買一台3D投影機!在投影機裡裝好APP,點選喜愛的電影,再戴上主動式3D眼鏡,就能舒適地享受天倫之樂!

佢仲識2D片源轉3D!

特價
3.【睇直播?投影機一鍵即播!】
除了傳統電視轉播外,不少應用程式均提供直播功能,只需在投影機安裝後,一鍵即播,在200吋巨幕下,真正瞬間看地球!

直插天線,使用更方便!

特價

微投影產品

JmGO S1 Pro 激光電視

$29,999$46,499
4.【一插即用,投影機變遊戲機?!】

玩Swtich及PS4時,總覺得家中電視屏幕不夠大?用投影機就能解決這個問題!用HDMI線接駁,選擇訊號源,100吋以上的遊戲大屏馬上出現眼前!

便攜,帶出街更輕便!

5.【令6吋Mon變100吋大屏幕之手機同屏】

食飯時用電話重溫劇集雖然方便,可是屏幕不夠大,總覺得美中不足。
不論你是Apple用家還是Android用家,只需要簡單幾步,就能即時與投影機進行同屏。6吋小Mon馬上就變成你的大劇院!

掌上無線同屏:

 

一個價錢,有多種玩法,十分抵玩。對於追求智能家居生活的您,實在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Y5設體驗館,可親臨試玩!

體驗館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油麻地站C出口馬路對面)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九點
電話:3974 6660
Whatsapp:6644 186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