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米新品三連發,畫質和易用性跨時代升級

8月13日,北京
極米發布三款重磅新品
什麽是感官革命
答案揭曉

在新品正式登場前,極米科技總裁肖適帶大家壹同回顧了過去取得的成績:成立5年多來,極米銷售額翻了25倍。在2018年極米更是取得了投影行業裏程碑式的成績:全球權威市場調研機構IDC數據顯示,極米位居2018年中國投影機市場出貨量第壹,這是國産品牌首次登頂中國投影機市場。2019年上半年,極米不僅繼續保持中國市場出貨量第壹,還進壹步擴大了領先優勢。另外,極米在海外市場的成績同樣喜人:2018年極米發力最難攻克的日本市場,推出的阿拉丁智能投影吸頂燈短短數月,便以25%的市場份額占據了日本家用投影市場第壹的位置。

新品正式登場!

極光RS Pro
全球首款配備無損光學變焦的真4K智能投影

作爲極米的高端産品線,極光系列壹直秉持“率先搭載黑科技技”、“更高水准的工業設計”、“10%精選部件”的標准,引領著投影業界的風向標。本次發布的極光RS Pro在以往的高標准上再次突破,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音畫表現上都讓人耳目壹新,是追求高品質感、追求極致音畫體驗用戶的最佳選擇。


不妥协的真4K

要达到真4K,需要同时满足4K显示芯片,4K级的高解析镜头和还4K级的信息处理能力,这样才能够完整地将4K内容最终呈现给用户。但做完这些,也还远远不够!家用投影使用环境复杂程度远超商用投影,要确保用户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都能享受极致4K画质,为此极光RS Pro还配备了以下三项功能。

4K級光學變焦
畫面無損縮放

不同于數碼變焦方式,RS Pro 支持光學變焦,能在1.2-1.5投射比內調節畫面大小,無損分辨率和亮度。

4K級硬件梯形校正
不打折扣的側投體驗

在側投時,需要通過梯形校正調節畫面至方正,傳統的梯形校正方案會將畫面分辨率降至1080P後再進行調節,導致有效像素點丟失至20%以下。而極光RS Pro基于4K分辨率進行調整,有效像素點是傳統方案的4倍以上。得益于4K獨立梯形校正芯片,搭配極米底層AI算法,我們實現了4K級梯形校正,保持了更大程度的畫質還原。

4K級全局MEMC
呈現更完美的流暢畫面

動態畫面的抖動拖尾現象,在4K大屏畫面上更易察覺,所以MEMC運動補償功能就顯得更加重要,但是4K的信息量龐大,要在4K投影上實現MEMC運動補償功能極大地增加了難度。目前大多4K投影並不具備MEMC或在側投、縮放的情況下無法開啓MEMC。極光RS Pro通過升級芯片和算法實現了全場景4K級的MEMC運動補償,不僅能夠智能推算兩幀之間的畫面進行插幀,保證亮度無損,畫面流暢,還能在側投和縮放的情況下使用。

幾何哲學
靈犀設計

硬朗的線條搭配質感金屬機身,將幾何之美發揮到極致。機身正面,電動鏡頭保護蓋與音響蒙布勾畫出壹條柔和曲線,內置超靜音電動滑軌,每壹次開關機安靜滑過,是硬核科技與人文藝術的完美融合。極光RS Pro之美于細微處見真章,機身轉角采用金屬懸浮貼合設計,相較于整塊成形的金屬倒角,線與面的組合賦予機身更強的立體感。

品,廳堂純甄天籁

潛心雕琢240余天,融合哈曼卡頓原裝音響和極米聲學技術終于創制出兼具素質、品味、聽感的聽音傑作。

聽,在手邊也在耳畔
X-Remote 控制器

極光RS Pro還搭配了X-Remote控制器,可以在家裏任意位置控制音樂播放。把它挂在家門口的牆壁上,放在沙發的邊桌上,貼在冰箱或者洗衣機上,隨手長按控制器便能讓極光RS Pro進入音樂模式,無處不在又簡單快捷的操作讓,聽音樂這件事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自如。

極米H3
多項創新技術加持的跨時代投影

H系列壹直是極米的經典系列,從2016年推出第壹代産品開始,已經累積熱銷超48萬台,是中國投影機市場出貨量第壹的1080P投影産品系列。全新H3除了在硬件配置上有了質的提升,更是運用多項黑科技解決了投影觀影不夠亮、對焦不清晰、側投畫面不方正、體積大、噪音大等問題。

1900ASNI 流明
亮度再突破

極米H3亮度高達1900ANSI流明,相比上壹代産品提升了40.7%,是迄今爲止極米最亮的智能投影。在通亮的房間裏,投放到70英寸,也能獲得媲美液晶電視的畫面。

“沙蜥”散热系统
为超高亮度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亮度大幅提升的同时不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我们开发了独有的“沙蜥”散热系统,通过分离散热和精准散热,最终在整机体积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将H3亮度提升了40%并且把噪音控制在了28dB以内。

既快、又准
鷹眼感知系統

首開行業先河,爲無感對焦和六向自動梯形校正保駕護航。

全局無感對焦
開機即清幾近無感

H3不僅做到了開機即清,甚至幹掉了幹擾視線的對焦圖,讓自動對焦無法察覺。

六向全自動梯形校正
找個地放下,畫面就正了

H3真正實現了即開即用,即放即用,搭載的六向全自動梯形校正,無論是上下傾斜、左右傾斜還是前後傾斜進行投放,畫面都能自動調校方正。即便是把H3放在堆滿雜物的桌面或是不夠平整的床上,投影畫面始終方正如壹。

MOTION TURBO
更迅捷的MEMC
成就高幀率大屏畫面

全新搭載的MOTION TURBO算法,毫秒級應對負責場景切換,無痕迹導入插幀,大屏流暢性得以進壹步提升。

哈曼卡頓原裝音響
名不虛傳

全新設計的獨立音響單元,三大聲學團隊傾力打造。

極米Z8X
低調的華麗 更酷的投影

極米Z系列憑借著時尚的設計、出色的品質和實用的功能壹直深受年輕消費心態人群喜愛。全新的極米Z8X再壹次革新了Z系列的設計和配置,實現了Z系列的“大”升級。

有壹束光 如墨嵌金

來自海拔4000米大自然的設計靈感,墨色金屬深邃壹體,金妝的鏡頭和音響,低調中藏不住的華麗。

破亮度之桎梏
采用4光路創新設計、高功率LED光源及高效率能律動技術,Z8X亮度高達1200 ANSI 流明,亮度提升60%。

造聽感之新高

哈曼卡頓原裝音響,突破性的360cc超大音腔,提升350%,音色更純正動聽。

動力越強能力越大

配備新壹代旗艦MStar848處理器,性能澎湃,更強算力,Z8X方能變得更強大。

四方畫面校正
側投方正畫面 MEMC照開不誤

側投情況下,可四向校正爲方正畫面,算法再次升級,側投下依然可享完整MEMC體驗。

开机既清晰然后几乎一直清晰

全画面自动对焦,立享清晰画面,实时清晰度补偿,适时触发微感动态焦距补偿,畅享清晰画面。

更多旗舰体验

X-VUE畫質引擎 大屏畫質處理專家

等等,還沒結束!
除了三款新品本次發布會
還有更多驚喜

基于投影技術的成像特點,曆時五年畫質技術的積累和叠代,不斷突破自我,最終形成壹套極米特有的X-VUE畫質引擎。X-VUE畫質引擎包括3大系統11項技術,能夠從清晰度、色彩、降噪全方位提升影像效果,從而爲用戶呈現出身臨其境般的畫質體驗, 這項畫質黑科技已搭載到這三款新品之中了。

GMUI 3.6 因爲強大 所以簡單

開機啓動最高減少300%,沒時間打廣告

GMUI3.6相對上壹代UI進行了多項優化,開機啓動時間最高減少300%,開機快到沒時間打廣告,同時應用啓動時間最高減少20%,頁面切換等待時間最高減少50%,同時,GMUI3.6搭載了全新極米AI,通過語音能完成更加智能的交互。

另外,GMUI3.6在內容上更加豐富,包含超300門知識課程,超2萬小時的4K內容,超60萬首K歌曲目以及覆蓋K12分年齡段教育內容。

音畫魔屏 來點新感覺

GMUI3.6加入了音畫魔屏功能,爲光影爲用戶的生活營造更多浪漫、惬意氛圍。音畫魔屏功能可以讓音樂以多種藝術畫面呈現在家裏的牆面上,也可以在牆上看到超大的專輯封面與滾動歌詞,甚至可以將CD投出來,搭配動感頻譜隨著節奏振蕩跳動,還可以壹句句欣賞浮現在牆上的藝術歌詞,讓聽音樂這件熟悉的小事有了新的儀式感,動人的旋律在耳邊更在眼前。

“任意門”藝術壁畫
妳家的牆就是盧浮宮,是窗窗景、是風光,也可能是令人懷念的照片牆。任意門功還能輕松帶妳“抵達”想去的每壹個遠方。坐在家中,打開極米,名勝古迹、大漠孤山、風花雪夜……想看的風景盡現牆面。

兒童桌面2.0
伴隨著UI的更新,兒童桌面功能也升級到2.0版本。兒童桌面2.0根據小朋友觀影習慣定制,不僅操作界面可愛有趣,而且經過嚴苛的內容審核,精選兒童健康影視內容,另外具備健全的家長管控模式,能控制觀看時間,讓小朋友開心,讓家長放心。除了三款新品將率先搭載GMUI 3.6外,極米其他産品也將陸續升級到GMUI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