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米無屏電視CC極光 –顏即是正義! | Y5.HK

如果你有女朋友?如果你還沒有女朋友?如果你想和TA在一起,那就一定要有極米無屏電視CC極光。

為什麼?Y5.HK為你們介紹這一款產品,介紹CC的幾個撩妹絕招!

 

————————————————————————————————————————————————

【 顏即是正義,女孩無法抵抗的誘惑】

女孩子挑禮物首先要選好看的,畢竟這是個看臉的世界。CC極光絕對滿足大部分女生的審美標準,

采用合金材料制成的金屬外殼,主體為簡潔柔和的銀白色,小清新風格既保留了金屬質感又不會過分硬朗。

一條精挑細選的北歐頭層牛皮制成的手提帶,除了給人it包包的既視感,還帶來一手拎走的方便。

同時CC極光還配備了精致的收納包,將整機和配件裝在一起,出門旅行輕松帶走。

 

【放在床頭的電影院】

通常情況下,對於女生來說,禮物只要好看就夠了,而CC極光還實用好玩。

有了CC極光,就相當於擁有了家庭電影院。只要空間足夠大,最大可以在白墻上投出超6米寬的巨屏。

CC極光內置了豐富的影視資源,聯網就可以看。無論是電影、電視劇還是綜藝節目,應有盡有。

和女朋友躺在床上和沙發上觀看,沒有任何人打擾,比在電影院不知愜意多少。

 

【隨意放置、側投也能看】

有朋友擔心CC極光安裝放置比較麻煩,加入了左右梯形校正功能的CC極光完全避免了這個問題。

將它隨手放在茶幾上或床頭邊,不用正對墻面投射,側著投也能得到方正的畫面。重要的是,

不用放在正中間就不會打擾你和女票親昵。而且它內置了20000mAh高能電池,不用插電源,走到哪兒用到哪兒。

值得一提的是,CC極光還具備自動對焦功能,對於嫌麻煩的女生來說完全不用擔心如何操作,

放在那就能自動調節圖像直至清晰。

 

【高品質音響,在家還能K歌】

CC極光看上去像一臺音響,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只要將滑蓋向上關閉它,CC極光就化身為一臺高品質音響。

它的音響來自於大名鼎鼎的JBL,40mm雙喇叭單元加上低音被動振膜,保證聽一首歌後你再也不想用手機聽歌了。

情人節的時候,和女票在家里吃飯,播放一首動聽的背景音樂,這氛圍應該是在餐廳感受不到的吧。

而且CC極光支持K歌應用,只需搭配極米麥克風,兩個人在家就能K歌哦。要想感情升華這可是個好方法。

 

【女朋友的私人瑜伽教練】

CC極光還可以運行各類應用,包括各類健身軟件、遊戲等等。

有了它,女票在家就能跟著大屏練瑜伽,越健康越美麗。

所以,有女朋友的可考慮下單了;沒有女朋友的,可捉緊了哦!

 

兩款CC,任君選擇~

體驗館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油麻地站C出口馬路對面)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九點
電話:3974 6660
Whatsapp:6644 186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