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我的寶貝|極米兒童智能無屏電視imea

別用iPad哄孩子,極米imea兒童投影評測。

極米兒童智能無屏電視imea無屏採用DLP投影技術,產品的亮度為60ANSI流明,分辨率為864×480,擁有5000:1的對比度。這款投影機在正面有電源DC插口和一個USB 2.0插口,減少了其他接口冗餘的設計,滿足用戶對體積及日常使用安全的需要。

 

極米imea兒童無屏電視豐富的系統功能內容,基本能夠用到小學3、4年級的程度。因為裡面搭載的內容不僅有簡單的計數、七巧板等,還有一些故事、書房等應用,內容方面還是比較充實的。

 

1.系統UI獨特:內容經過篩選
從系統方面來看,極米imea搭載的整個UI界面都和以往的無屏電視區別很大。獨立設計的卡通形像在整個系統中都尤為突出,每個菜單下都有獨立的人物引領小朋友使用。配色等方面也較為活潑,版塊內容區隔較大,使得整個內容都顯得豐富了起來。

每個欄目版塊背後都有豐富的資源作為支持,對於家裡的小朋友能有更大的選擇空間。
內容的搭載還是有分年齡層次的,對於部分學齡前兒童,故事和拼圖識字都比較合適,而對於學齡後的兒童,動畫以及書房這種應用會更合適一些。當然,如果家長想要增添內容那也是可以的。只需要插入U盤就行。

 

2.故事城堡+魔法學校 學齡前的補充
極米imea兒童無屏電視故事城堡功能主要以角色的形式將故事內容深入淺出的講給小朋友聽,搭配畫面裡的各種配圖,形式活潑,久看不厭。多處故事情節的設計都流暢、自然,讓這一功能可以長期使用。

故事城堡

魔法學校

這對很多喜歡聽臨睡故事的小朋友還是很有用的,因為能夠解放家長每天都要講一段的辛勞。

 

3.咔噠故事:根據年齡段區隔不同板塊
極米imea咔噠故事功能承載了極米的另一系列故事內容。其主要是靠小朋友自己探索故事情節路線。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隻小獅子,通過寓教於樂的形式將道理深入淺出地講給小朋友聽。小朋友在這一過程中能學到講故事的技巧還可以知道很多觀點。

 

4.動畫天地:音像伴隨兒童成長
極米imea的動畫天地功能承載了極米的動畫內容。動畫片對每個孩子來說都是極具吸引力的,如果單純的將其視作一個“玩物”顯然並不合適,因為通過優質內容的動畫,孩子能夠在滿足自己趣味需求的同時去認識這個世界,了解到更為豐富的事物以及觀點,更有利於兒童的心智發展。

 

5.我的書房:內容方便家長置入
極米imea我的書房功能能夠滿足部分家長對於移動存儲的需要,畢竟有些圖書內容或者圖片內容還是需要更新的,這時候只要家長將其存儲在U盤裡就能隨時播放使用了。對於家長來說,這樣的功能可以更方便的和其他家長進行內容共享,讓孩子們能一起成長。

 

亮點功能1:imea助手讓家長遠程控制
極米imea在功能設計上凸顯了家長的遠程控制功能。家長只需要一台智能手機綁定imea助手app,就能實現多個情景的遠程控制功能。分別有吃飯、睡覺、學習、出門。而且關機時間也可以通過app去控制倒計時,分別有15分鐘、30分鐘、1小時以及2小時4個不同的檔位。情景控制功能用動畫形式提醒孩子控制觀看時長,也能有效緩解家長和孩子關於觀看時長的矛盾。

 

亮點功能2:息屏保護防光線直射雙眼
極米imea這款無屏電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紅外息屏保護功能。這一功能能讓那些擔心無屏電視光線傷害寶寶雙眼的用戶放心。只要寶寶進入預警區域,光機就會自動息屏3秒,並且發出嘟嘟的警報聲。

於兒童用產品的安全考慮,這款投影機也是細心周到。首先在內容上就經過了篩選,保證了小朋友能有一個無暴力、無血腥、無不良畫面信息的安全使用環境。這對於其他三大屏來說有不可比擬的先天優勢。

其次是機型的設計追求了圓潤、無棱角、無塗層、少插口的方案,兒童抱起、挪動甚至誤舔、誤插都能讓人放心。最後是這款產品將息屏功能內置,而且反應較為靈敏,避免光線對眼睛的傷害。

特價
原始價格:$5,999。目前價格:$3,9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