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height=”20px”]

說明書下載

使用本服務下載使用說明書前,須先同意以下 “說明條款與適用條件”。


[spacer height=”20px”]

說明條款與適用條件

說明書版權
透過本服務所下載的說明書,其所有權屬於Y5HK擁有。基於著作權法的規範,任何說明書全部或部分的重製、修改、出版,在未經卡Y5HK允許下皆為禁止之行為。對於Y5HK產品的使用者,允許下載說明書並印刷輸出一份做為個人使用。

● 諮詢
說明書僅供Y5HK商品購買者使用。請注意,對於沒有購買Y5HK商品的使用者,Y5HK將無法回應針對本網站所提供說明書的相關諮詢。

關於本服務
透過本網站所發布的說明書並未包含Y5HK所發售的所有產品。
某些產品附帶有基礎參考或其它補充說明印刷品。請注意,本網站並沒有提供所有商品的補充說明印刷品。
請注意,本網站所下載說明書中的保證書印刷部分無法作為有效的保養證明之用。

說明書內容
所有說明書內容將有可能變更,恕不另行通知。此外,Y5HK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所提供的說明書為最新版本。

● 產品與選購品的供應
請注意,本網站下載說明書中所述及的商品與選購品會因停產而有無法供應的可能情形。

● 免責聲明
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情形,Y5HK公司將不予以承擔任何責任。

● 服務的終止與變更
本服務如有終止或內容變更之情形,恕不另行通知。

[spacer height=”20px”]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