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手環 比較 ,精選6款逐隻睇!

運動手環 比較 ,精選6款逐隻睇!

 

智能運動手錶及手環花款多多,功能看似大同小異,難以選擇!非凡妹挑選了數個品牌的智能手環,各項功能,一目了然!

運動手環

 

1.小米手環 2
32小米產品向來以「平、靚、正」稱霸,而小米手環2在智能手環當中,算是抵玩基本的計步、計心跳及卡路里等一應俱全。亦可以做到睡眠監測,防水度亦達IP67。不過不少用家指數據更新需時,未能做到即時同步。

 

賣點:夠平夠抵玩。防水達IP67,有電量及信息提示。

2. Lifesense Mambo 2

TB2IZPZaX5N.eBjSZFKXXX_QVXa_765391429.jpg_430x430q90

Lifesense推出了一系列的運動手環,以功能全面為主。Mambo2功能可真是十分全面!額外功能更是令人加分!例如24小時連續心率檢測功能,可以更全面了解個人健康。另外,不止有信息提醒,更能查看信息,亦做到來電拒接的功能。以200多元的價位來說,性價比相對高

賣點:性價比之王,可查看信息、24小時連續心率檢測功能,防水達IP68。

3.Huawei B3

productshotHuawei B3不止以運動為主,更講求融合日常生活,以全方位作為定位。其過人之處,就是智能手表部份可以拆出來,當藍牙耳機使用!可以一鍵通話,更能聽音樂。真正做到一機多用。另外亦有日程提醒、鬧鐘及天氣追蹤等功能。唯一美中不足是沒有計心跳的功能。

 

賣點:一機多用,可當藍牙耳機使用有驚喜!功能更貼近生活需要。

特價

4.台電H30

1-1台電H30同樣是基本功能齊全的性價比之選。計步、心跳及卡路里等一應俱全,在監察健康方面,可謂全方位的手表。同時有抬手感應,更有夜視功能,即使在夜間運動亦更方便。它亦支援微信的文字推送,更方便查閱信息。另外一個更特別的功能,為雙向防丟功能,當電話及手環相隔太遠時,會發出通知,提醒主人不要丟三落四,對於健忘的人士就更適合了。

賣點:文字推送,雙向防丟

5.W10

w10sp-1

以下兩款智能手環均為家中的老人設計,方便忙碌的都市人能夠隨時知道父母的健康狀況。W10可以實時量度血壓,更可以插入SIM卡,做到一鍵報警,更能做到即時通知的效果。當求救鍵被長按後,就可以報警及循環撥打親人電話,轉危為機!屏幕方面亦相對較大,適合年紀較大的人士使用。

賣點:一鍵撥號、報警,實時血壓,屏幕大。

 

6.CK11

ck11p01CK11不只打老人市場,其設計感及功能設計也十分適合年輕人使用。除了基本功能外,亦有智能運動計步的功能,能分辨不同的運動模式,有實時檢測血壓、血氧等功能。更可以估算疲累程度,提示主人需要適時休息。而日常功能方面,來電及短訊提醒、鬧鐘功能等少不了。例外亦有久坐及喝水提醒等,十分適合辦公一族使用。

賣點:適合不同年齡使用,量度血壓、血氧功能。

以上的智能運動手環,均可以在Y5.HK體驗館親身體驗試戴購買,亦可以在網上訂購!

來看看哪一款較適合自己吧!:點我看更多運動手環!

門市地址: 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晉利商業大廈9樓  
查詢熱線:3974 6660  | Whatsapp:5264 2925 | 電郵:[email protecte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