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老奶奶人生中後悔的事情? +泰國收視率逆天的神劇推薦! +世界杯預熱準備!

貴重物品防丟神器。

我的手機在哪?我的錢包在哪?我的鑰匙在哪?我的…在哪?

要瘋了,又趕時間,又找不著東西,馬大哈的你是否為此抓狂過?

今天終於可以和健忘說拜拜啦! Y5非凡電商第二代迷你貴重物品防丟器來助你一臂之力:連接範圍達50米,提供雙向聲音提醒,手機App可呼叫防丟器,方便尋找失物,定位追踪,最多可同時連接六個防丟器。

特價

生活科技產品

第二代智能防走失器

$149$299

“煲劇”神器極米H1S移動影院

不知大家最近有沒有收看泰國一部收視率逆天的神劇《天生一對》,裡邊真的是歡笑不斷,搞笑的同時又科普了知識,讓您對泰國的古老文化大開眼界。例如冷敷的原理啦,如何製作簡易過濾器,原理又是什麼,溺水的人工呼吸操作,還有古代女人經期中使用的“某寶” 如何製作的,當然還有少女心爆棚的浪漫“胸咚”啦…需要播放資源的可私信我哦(噓噓…)

重點來啦,配合我們的極米H1S 投影播放,大屏更盡興,採用漫反射原理,避免了電視機的直射光源,追劇眼睛也不刺疼了,有效的保護我們的視力。只需要一面牆,打開投影機,您的家庭小影院就誕生啦:1100ANSI 流明,真亮度,不虛標。哈曼卡頓音響,奔馳寶馬專用音響。人工智能語音系統,搭載GMUI3.0 DuerOS2D轉3D 支持任何2D電影轉3D播放。自動對焦,上下左右梯形校正。

世界杯與堅果SC激光電視同在

四年才舉辦一次的世界杯在這個夏天如約而至,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或者有機會親臨現場感受狂歡盛典,那就約一幫好友到家里為自己喜愛的球員加油祝賀吧。堅果SC激光電視可以直接接駁電視機天線,可以大屏清晰直播看球賽。

JmGO SC :亮度: 2000ANSI流明,分辨率(dpi): 1920x1080dpi,2G+16G大容量存儲,四核CPU,高效運轉不卡頓。

K8藍牙迷你無線耳機

90歲左右的老奶奶被問到人生中後悔的事,她回答「60歲的時候想學小提琴,但是覺得已經太晚了,就沒有學。要是從那個時候就開始學,到現在已經拉了30年了。」 ​

-所以 無論做什麼,現在開始都不算太晚。

凡妹最近在學日語,學習一門自己感興趣的語言也是不錯的事情,不要總說自己沒有時間,魯迅先生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擠,總是會有的。

例如我們上班下班的地鐵上,把玩遊戲的時間切換來學習一門外語,戴上K8藍牙無線耳機,練習聽力,也不用擔心錯過重要電話,累了就听下相關語言的音樂,舒緩的同時也有了語感。

K8藍牙迷你無線耳機3大看點:

夠小:13mm隱形效果,不再受外型困擾

夠輕:比1元更輕,4.3克無感體驗

夠穩:270度側式貼耳防脫落

充電1.5小時,可續航約4-5小時

寶寶創意大開發,3D植物拼圖。

中國有句古話:三歲看大,七歲看老。

3歲正是孩子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讓它處於空白狀態真是一種巨大的浪費。作為家長,應該盡量去充實它。別擔心,只要自己願意,人大腦的潛力是無限的。 7歲時幼兒的個性傾向開始形成,7歲之後,基本上就難以重新塑造了。

所以,作為父母,請多抽時間陪伴孩子,例如和孩子玩3D植物拼圖,還配備了真正的植物種子和土壤,灑水器,種植登記卡。可以開啟孩子的思考創造動手能力,父母能在旁邊陪伴和科普植物名稱,讓孩子在玩中學習是最開心不過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