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ONE迷你智能混合動力折疊車C1使用評測

折疊車體積嬌小,非常適合妹子使用。

座墊可調節,所以妹子的左腳可以著地。這對於停車非常重要。

 

對於一輛自行車,操控最重要的就是車把部分。

BeginONE動力折疊車的車把部分配備了剎車、防滑把手、把橫管等傳統自行車的配件。

最大的更新之處就是在於添加了操作儀表和快拆鎖。

左車把,操作儀表被放在了左邊。

操作儀表,我更喜歡稱它為顯示器。作為一台智能折疊車,顯示器是必不可少的。我之前為了記錄騎行數據,特意要去買碼表外設,現在原廠配備了減少了用戶的使用成本。

 

 

 

快拆鎖

這款折疊車採用了簡易快拆扣設計

關於快拆,自己感受頗深。為了暑假騎行川藏線,需要從武漢坐火車到成都,當時乘務員不讓整車上車廂,臨時在火車站拆車的我真希望自己能擁有一輛能快拆的自行車。

 

令人驚奇的是,在這款電動折疊車上你幾乎找不到電池的存在。因為工程師巧妙地將電池隱藏在車架之中

 

純電動模式

作為動力折疊車,純電動模式是最大的賣點。

踩踏腳踏板動起來後,轉動右手轉把,就進入純動力模式了。

這款電動折疊車可以續航35km。

 

人力模式

作為一個自行車愛好者,非常喜歡騎行的樂趣。

BeginONE保持了人力模式,保障了用戶可以在0檔位享受自己騎行的樂趣。

電動騎行久了,自己蹬兩下也是挺舒服的,還能達到運動健身的效果。

 

混合模式

混合模式,既突出了動力模式的便捷優越,又保留的騎行的樂趣,是這款智能混動電動折疊車的一個亮點。

而且這種模式續航能力優勢明顯,續航數據為60km

 

三種檔位隨你挑

不僅提供三種動力模式,這款電動折疊車還提供了四種檔位,隨你挑選。

1、2、3檔分別是不同功率輸出,其中1檔是最低檔位,3檔是最高檔位。

 

優點

續航能力。混合動力模式實測續航達到了60+km,足矣應付城市出行需求。
騎行樂趣。不丟失自行車的本性,保留人力模式,讓用戶也能享受騎行的樂趣。
顏值頗高。也許是個人對於深空灰的喜愛,非常喜歡這款折疊車的設計和顏值。汽車烤漆工藝也保證了整車顏色的一體性。
攜帶便捷。折疊速度之快、折疊體積之小、整車重量之輕,便捷性十足。
智能出行。智能顯示和BMS電池管理為用戶提供智能出行。
安全可靠。安全栓的設計和剎車系統的保障,BeginONE的產品安全可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