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和P1的分別是什麼?

自從P2推出後,不少Y5粉絲都想知道P2跟P1的分別,今天讓非凡哥跟大家分析一下!

  1. 數碼對焦VS手動對焦

P1對焦比較麻煩,每次對焦都要人手手動操作,較難在短時間校正焦距。P2就能做到數       碼對焦,用遙控操控,輕易操作,同時亦不會常常出現失焦的情況。

WhatsApp-Image-20160729

  1. 藍芽獨立音箱VS普通音箱

P1所配備的音箱,只能在播放影片時獨立使用,實用性較低。P2的音箱就不同了,除了       音質較好之外,它也能成為你的藍芽喇叭,隨時接駁手機及電腦,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音         樂!

  1. 一鍵操作 VS 多鍵操作

P1及P2的設計看上去差不多,但在按鍵方面就大大不同。P2的機身很乾淨,大部份的操      作都可以在遙控上完成,P1機身按鈕繁多,令到操作上沒有P2簡便。

56c6bff3Nb343596e p1_4

  1. 靈活性 VS 靈活性低

P2新配置磁石底座,令機身更穩固,靈活性亦較高,不用擔心播放場地的局限性。P1沒        有底座,就需要較穩定的情況下以固定機身。

P2 3

P21

以上四點,就是兩部投影機的最大分別了。當然數值方面也有不同,詳細的規格可以到下面的網址查看。

點擊看P2
點擊看P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