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付帳戶結餘版面,Y5.HK接受多種付款方法,令你的購買過程更輕鬆方便!

未命名

1.信用卡付款 (推薦)

適用地區:香港及台灣地區

填上你的信用卡號碼及相關資料

1

 

 

2.ATM 轉帳

適用地區:只限香港

將您的款項直接匯入到我們的銀行帳號。點選您的訂單號碼會有付款說明。您的訂單在還沒有確認收到款項之前還不會出貨,完成付款後,請把入數證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並寫上你的訂單號碼,謝謝。
帳戶名稱:eMarketing Technology Limited
銀行: Hang Seng Bank 恒生銀行
戶口號碼:385801717001

註:顧客必需保留及出示入數證明(入數紙/e-banking賬單),如沒有保留及出示入數證明,我們並不會受理及發貨

 

3.貨到付款  

適用地區:澳門

送到澳門需要$60元運費*,由順豐送貨,到貨時一併付款(貨品連運費)。澳門客人需要以葡幣支付。(1 MOP: 0.92 HKD)

*貨品如過重或需補付運費,詳細可查看該產品頁面

 

4.到店自取

適用地區:香港

到Y5.HK體驗館以現金付款,同時取貨。下單後可以致電3974 6660預約取貨。

地點:九龍油麻地彌敦道494-496號 晉利商業大廈9樓 (港鐵站C出口馬路對面)

營業時間:10:00am-9:00pm (星期一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