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于年輕人的“一站式”娛樂影院,堅果微果i6顛覆千元微投市場

隨著投影技術的進步和推廣,如今許多消費者都會選擇在加重置辦投影儀來代替傳統電視,對投影類的産品也逐漸接受。尤其是90後和95後,對于他們來說,傳統電視已經無法滿足家庭娛樂需求,隨之而來的是,市面上的投影産品也越來越多,對于許多消費者來說還是很難挑選的。

而近日上市的壹款微型投影儀,卻給我們不少驚喜。相對于傳統投影來說,微型投影會更具有優勢,也更適合新手入門。首先會被它們的外形所吸引,微投産品的有著顯著便攜性,身形小巧,重量輕薄,與傳統投影産品相比,微型投影儀更適合攜帶。
不同于傳統電視的是,堅果微果i6完全取代了看電影、追劇、聽音樂、藍牙、下載應用、手機同屏、拍照背景等功能,有電視無法代替的優勢,放在家裏不占用空間收,收納也非常方便。並且畫面縮放比例比較自由、購買成本也更低。
在對焦速度上來說,普通投影儀在對焦速度上甚至需要3-5秒的時間,而堅果微果i6搭載激光對焦系統黑科技,在光機還未亮之前,就可以實現焦距提前鎖定,只需0.1秒即可瞬間對焦,無需繁瑣的手動對焦調校,在使用上非常方便。
在保留性能前提下減小體積,最大化利用機身內部空間,讓元器件的結構分布更加合理,完美平衡了體積與性能之間的問題。高品質音響、自動對焦、以及獨有的梯形校正等硬件和技術規格,讓堅果微i6的性能得以充分發揮。對上下左右範圍嚴格校正,即使是側投,也不會使畫面缺失。
硬件是使用體驗的基礎保障,在使用玩法上,也帶給了我們不少創新。在同壹網絡條件下,堅果微果i6能夠與手機或者其他設備無線同屏,手機上或者平板上的畫面能夠在同步至投影畫面。
更令人驚訝的是,即使是switch、PS4、手柄也可以選擇投屏遊戲,switch上的《精靈寶可夢GO》、小霸王的遊戲《魂鬥羅》、《超級瑪麗》、還是說手機上的《絕地求生》、《王者榮耀》等通通無所限制。不管是遊戲、視頻通話都應對自如,小屏變大屏,爲生活增添更多樂趣。熱門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也應有盡有。
拍照上也有新鮮玩法,如今許多年輕人都喜歡利用投影畫面作爲背景拍攝相片,因此,堅果微果i6也同樣能爲消費者做投影拍照背景之用。選擇投影的畫面圖片或者視頻拍攝出喜愛的照片,也是非常實用的了。
而最重要的功能自然是不能缺少戶外之用了,方便攜帶是其最大優勢,即使帶上i6外出,戶外投屏即使是投在天花板、投在天窗上、投在酒店牆上,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隨時隨地想在哪看電影、玩遊戲都能“壹站式滿足”,對于年輕消費者來說這無疑是壹件好事。
而在大家都非常重視的安全方面,優勢也非常明顯。原生三基色LED,提升能源效率和保證高品質NTSC色域的同時,D75將藍光色溫方案能夠減低光譜中430-460nm*波段的高能藍光能有效減少藍光對孕婦和兒童視力的損傷。既保護了眼睛,又能大畫面營造的“影院”氛圍,也更適合與全家人共享。
特價